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1. 首页
  2. 党建与理论学习
  3. 学习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习动态

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10月9日下午,校党委中心学习组在长安校区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10月8日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宋觉主持。

      宋觉书记带领参加学习的领导干部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的八项要求。宋觉书记指出,在陕西省委和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的领导及第一督导组的指导下,我校从去年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党委精心组织实施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各项整改任务已基本落实到位,领导班子认真执行有关规定,得到了教职工的认可。尽管如此,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不能有丝毫懈怠,要继续按照习近平同志坚持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严格要求自己;要进一步研究相关的制度建设,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上还学习了国务院和陕西省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有关政策和动态,招生就业处处长段兵对相关内容进行了分析解读。

      校党委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校纪委副书记李燕、教务处处长王麟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