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1. 首页
  2. 党建与理论学习
  3. 学习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习动态

校工会召开培训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11月27日,校工会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工会干部培训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全校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作出部署。校工会副主席姚喜平主持会议,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各分会主席及委员参加了培训学习。

会议特邀校党委书记宋觉研究员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报告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主题,从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五中全会核心内容和重点热点问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主要阐述了新时代呼唤新常态,“四个全面”绘就中国梦路线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等内容,并紧密结合我校实际,对我校教育改革内涵式发展方略,下一个五规划的制定基本思路、设想进行了阐释。辅导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语言通俗亲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于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更好地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作用。

校工会副主席姚喜平在会上传达了《陕西省总工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改进工会工作的若干措施》,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上半年工会工作,并对近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代会、文体活动、年终福利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