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更名大学十周年办学成果展”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经教育部批准,2006年11月,我校正式更名为西北政法大学。十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办学层次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内涵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社会声誉不断提升,民生领域明显改善,整体实力不断增强,是学校历史上发展又好又快的时期之一。

11月25日,我校“更名大学十周年办学成果展”在长安校区校务楼和天平楼同时开展,集中展示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对外交流、校园文化、民生工程、校友工作、社会服务、党的建设及民主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图片展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数据详实,简洁明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学校十年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办学特色进行了生动再现。

开展当日,适值中国共产党西北政法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吸引了众多代表、师生和离退休教职工前来参观。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对学校十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欣慰和自豪,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