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关于2016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评选命名推荐结果的公示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根据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评选命名工作要求,我校决定开展2016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评选命名工作。学校印发了《关于做好2016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评选命名工作的通知》(西法大办发〔2016〕58号),并在校园网发布通知,广泛宣传动员各单位推荐,推荐工作于11月20日结束。

按照评选命名工作有关程序,党委宣传部会同纪委等相关部门,在对各单位申报材料初审的基础上,经组织师生代表对申报单位、个人及有关材料进行评审,推荐西北政法大学国旗护卫队参加高教工委2016年度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评选。

现将以上推荐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1月23日至11月27日,如有异议,请将意见和相关证明材料以书面形式提交党委宣传部办公室。

联系人:赵玎玎 电话:88182216

党委宣传部

2016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