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1. 首页
  2. 党建与理论学习
  3. 学习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习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检视问题会议

  • 来源:宣传部
  • 发布者:宣传部01
  • 浏览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11月11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到会指导,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部长戴鲲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

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有关要求,紧扣“十八个是否”,宣传部部长戴鲲、副部长赵庆菊、副部长刘渊带头作对照检查,分别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出发,逐条逐项查摆问题,梳理短板和差距,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逐一检视了个人问题。

戴鲲在总结中指出,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宣传部全体党员结合思想与工作实际,逐条梳理、深入查摆、深刻剖析,取得较好成效。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找差距”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紧抓整改落实,在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创新、敢于担当上下功夫,以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工作。

李平安对检视问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贯穿始终,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对标对表,真抓实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确保整改落实见实效见长效。

胡昌日表示,本次检视问题会议准备充分、内容扎实、问题查摆到位。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发扬先进作风,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将开展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