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1. 首页
  2. 精神文明建设
  3. 文化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文化活动

我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拓展运动会

  • 来源:学校官网
  • 发布者:韩筱煜
  • 浏览量:

4月24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经济学院工会、刑事法学院工会、民商法学院工会、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工会和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工会承办的我校2023年教职工拓展运动会在长安校区成功举行来自全校17个分工会的六百多名教职工参加了各项目的比赛。

本次拓展运动会内容丰富,集趣味性、创新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妙趣横生,教职工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神采飞扬、大展身手,矫健的身姿、嘹亮的口号、挥洒的汗水和扬起的微笑……汇聚成了体育场上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尽情地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收获。

“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本次拓展运动会让教职工们从课堂、办公室走向运动场,在运动中缓解了生活工作的压力,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丰富了业余生活,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合作,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