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1. 首页
  2. 精神文明建设
  3. 文化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文化活动

我校第43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 来源:宣传部
  • 发布者:韩筱煜
  • 浏览量:

4月26日,我校第43届田径运动会在长安校区体育场落下帷幕。校级领导、党委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闭幕式。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渭南市政协副主席惠建军,省委组织部三级调研员谢文海,省教育厅教育科技装备管理中心副主任牟浩江莅临闭幕式现场。副校长孙昊亮主持闭幕式。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为获得男女团体前八名的单位颁奖,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为获得女子团体前八名的单位颁奖,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颁奖,副校长张荣刚为获得男子团体前八名的单位颁奖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燕福民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总裁判长于婷婷宣布运动会的各项比赛成绩。

郭武军闭幕式致辞中,向为运动会顺利举行而辛勤付出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及获奖单位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把体育运动当做一种习惯,将全民健身作为一种风尚,享受运动的快乐,激发生命的张力,将赛场上展现出来的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带到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和动力。

郭武军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部署、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基本建成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的攻坚之年。我们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副校长孙昊亮主持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中,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2022级代表队荣获团体总分冠军,公安学院(公共安全法学院)2021级代表队和国际法学院2021级代表队分别获团体总分亚军和季军,商学院(管理学院)、民商法学院8单位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