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1. 首页
  2. 精神文明建设
  3. 文化成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文化成果

翰墨颂党恩 丹青赞盛世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书画作品展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九十五年风雨兼程,筚路蓝缕,而今迈步从头越;九十五载励精图治,荣耀辉煌,风流人物看今朝。在中国共产党九十五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9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光辉历程——庆祝建党95周年书画作品展”在长安校区校务楼大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宋觉、校长贾宇、党委副书记赵健、纪委书记罗新远和著名书法家张逸先生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书画作品。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姚喜平主持。

本次书画展由校工会、校友工作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宣传部主办。书画展作品征集得到了全校师生、校友和社会名家的积极支持,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百余幅。作品真、草、隶、篆、行五体兼备,山水、花鸟、人物画种齐全,既承师法,又求新变,技艺娴熟、形神俱备。整个展览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充分表达了广大师生和西法大全体校友永远跟党走,共圆中国梦的坚定决心。

赵健在致开幕辞时表示,希望通过书画展,激发全校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铭记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把党治国理政的成功经验作为推动发展的行动指南,坚定信念,开拓创新,为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工会、校友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机关党委书记,校书画协会成员、参展作品作者等参加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