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1. 首页
  2. 精神文明建设
  3. 文化成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文化成果

纪念红军长征 共谱青春年华—我校举行迎2016级新生文艺晚会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9月21日晚,迎2016级新生文艺晚会在我校长安校区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健、李平安,纪委书记罗新远,副校长宣力,总会计师刘鹏伟,副校长李玉朝、王麟以及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并观看了演出,3400余名师生让晚会现场座无虚席。

校啦啦操队的精彩表演

《华风汉韵》汉服表演

华灯初上,音乐响起。校啦啦操队带来的花球操表演激情洋溢,民商法学院的同学舞姿曼妙、神形兼备,衿熙汉服社和武术协会共同演绎的《华风汉韵》让观众再次领略了中华传统服饰的魅力,而三位校园歌手献唱的歌曲串烧更是博得了台下一阵阵的掌声,同学们载歌载舞、热情洋溢,唱出了西法大学子的青春活力,也舞出了当代大学生的勃勃生机。

教师歌曲联唱

一组由老师们带来的歌曲联唱将晚会推向高潮,校体育部薛峰老师、校工会黄晓蓉老师、机关党委盖青青老师分别演唱了《把一切献给党》、《祖国您好》、《望月》等歌曲,老师们嗓音高亢,曲调悠扬,歌声里洋溢着他们服务学校的热情,也充满着他们关爱学生的真挚感情,这歌声是对2016级新生最热烈的欢迎。

校园歌手献唱歌曲串烧

魔术互动表演

手语表演

由校阳光爱心志愿者协会成员和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的残障人士共同演绎的手语表演令人动容,“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志愿者们怀着一颗感恩之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关爱社会、帮助弱小,展现了政法人有爱心、有责任的真挚情怀,而我校国旗护卫队带来的《钢铁战士》又让观众看到了政法人的坚毅、勇敢和担当。

公安学院合唱校歌

在公安学院2016级新生带来的合唱《西北政法大学校歌》声中,晚会落下了帷幕。这场晚会既表达了对2016级新同学的热情欢迎,也展现了政法学子的青春活力,更体现了我校尊师爱生、师生一家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