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1. 首页
  2. 精神文明建设
  3. 文化成果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文化成果

民商法学院学生学术科研训练体系育人获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近日,我校民商法学院连续十年开展的学生学术科研活动在2016年全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中荣获三等奖,受到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表彰。

为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充分发挥高等学校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功能,省委高教工委开展了2016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经各高校积极申报、专家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4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22项,这些优秀成果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等方面切实发挥出了示范带动作用。

我校民商法学院贯彻“法治信仰 中国立场 国际视野 平民情怀”的育人理念,长期坚持将传授知识、培养能力和提高素质融为一体,经过连续10年坚持不懈地努力,探索建立了系统的学生学术科研训练体系,努力培育学生追求真理的科学精神、探索钻研的创新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实践精神,为培养卓越法律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