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在陕西高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 来源:
  • 发布者:韩筱煜
  • 浏览量:

12月21日,2023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师“大练兵”活动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学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思政课教师、专业课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在长安校区校务楼二楼报告厅,通过网络直播观摩学习了这堂别开生面的思政大课。

本次省级展示活动共设置17个赛道,来自全省79所高校的240多名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校内推荐、网络初评、现场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代表我校参赛的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辅导员冯晨光荣获思政课程“教学标兵”荣誉称号,刑事法学院汪鹏副教授荣获课程思政“教学标兵”荣誉称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晓花老师和吕浩然同学团队荣获思政课“教学团队能手”荣誉称号。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思政“大练兵”活动,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深化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理念,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建设成效显著。下一步,学校将深入探索思政课育人新途径,创新思政课教学模式,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水平,不断增强“大练兵”活动的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为培养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西北政法大学报》第221期(总第47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