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关于表彰2023年度 “西北政法大学优秀记者”的决定

  • 来源:宣传部
  • 发布者:韩筱煜
  • 浏览量:

一年以来,西北政法大学学生宣传队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目标任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建设网站、报纸、微信、微博、广播站等宣传阵地,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和舆论引导作用,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凝聚和激发宣传思想学生工作队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调动学生宣传队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经20231115日党委宣传部部务会议研究决定,授予付佳等64名同学“西北政法大学优秀记者”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同学向他们学习,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进行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方法创新,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营造氛围、凝聚共识、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部

20231115

附件:

西北政法大学2023年度优秀记者名单

1.大学生记者团(11名)

付佳 张茹璇 宋婷 王宇晴 闫宇欢 罗苗 杨可欣 王泽兰 禹杨碧晗

孙寒 任美乐

2. 校广播站(23 名)

陈琪欣 王一涵 郝胤权 马花朵 郑慧 张晨曦 张洋 戴逸飞 唐颢纹 占婧怡 刘雅婷 周小歌 高玉辰 武嘉仪 王昭颖 陈佳怡 刘佳琪 马茹意 田心雨 党潇静 黄宇琪 高淼 高小璇

3.天平工作室(30名)

蒋吉鹏 许诺贝 王昕玥 周彦伶 张思涵 张璇菲 朱晓芝 邓清玥 徐博 王淑琴 汪晴 宋悦 马培耀 陈思迅 谭宇扬 成梦媛 浦艺星 普星雨 李秦川 王雨桐 刘淑婷 杨森琼 王若函 马子涵 杨嘉怡 胡晓珂 翁敏远 赵羚芷 王怀茜 胡锦琪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关于陈若妤等同学聘任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