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网站!

  1. 首页
  2. 精神文明建设
  3. 文化建设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文化建设

我校获评“陕西省绿色学校”荣誉称号

  • 来源:学校官网
  • 发布者:韩筱煜
  • 浏览量: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公布了陕西省第二批绿色学校名单,我校获评“陕西省绿色学校”荣誉称号。

自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制定了《西北政法大学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成立了以校长范九利为组长的绿色学校创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绿色学校创建工作。

1月6日上午,省教育厅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评审专家组一行到我校开展绿色学校创建评估验收工作。在评审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组长李祖安指出我校绿色生态文明教育体系较为完善,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效果显著,绿色学校创建氛围浓厚。

此次获评“陕西省绿色学校”,是我校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探索绿色学校创建新理念、新思路,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丰富创建内涵,提升创建质量。